close
昨天去宜蘭當客座講師,晚上殺回台北上課.....
真的年紀大了,半夜居然睡著了,而且還....@@睡過頭--...
看來就衹有【敗家】---坐計程車了....

原本想坐計程車…結果捷運到龍山寺還剩二十分...
⋯⋯
買個咖啡…再上去等公車…想想還早

走著……看到大家的時鐘都剩十分……
還是算了坐計程車...結果一台也沒有…
又走著走著到了公車站……結果又來了一輛公車……

無奈是人高馬大…但穿高根鞋,想想還是有氣質點別追公車………
結果,結果…它給我停紅燈咧……
不是要我追它的Fu嗎……所以差點裙子撩起來追……

但是……一到側門,它居然要跑給我追耶………
想想又算了,還是搭計程車好了.....
結果………終於來了一輛計程車了…………
但是,它的後面居然跟著我要搭的公車………
心情真的衹有OOXX………
不過,有著中國傳統女性的優點的我,當然乖乖搭公車了…………

可是短短二十分鐘之內,我人生的戲要演的這麼曲折嗎?……
還真的是應了那支籤 -->-->-->-->【莫嫌此路有重重】

^^!!!......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勞其筋骨........但我是弱女子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語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